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外7月底
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运行管理实验教学教学平台资源共享校企合作特色创新公共入口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布置会

时间:[2020-05-12]  来源:

暑期即将来临,为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6月27日,学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布置会。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负责人及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校领导陆为群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站位再提高、责任再压实,要求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要求再严格、检查再仔细、问题再梳理,要求检查整改全要素、全方位、全覆盖。三是力度再加大、节奏再加快、整改再落实,要锲而不舍,克服麻痹心理。四是制度再完善、措施再精准、督查再加强,要事事有回应,件件有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国资处处长张常新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了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安排,明确提出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五个方面的要求,即全面排查整改隐患、暑期实验室使用审批备案制度、暑期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暑期实验室安全巡查制度及暑期实验室使用安全教育。

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领域就实验室安全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数理学院院长周广宏介绍了二级学院抓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生科学院实验室主任朱春结合自己多年的具体工作,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体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秋学期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邮箱:setfuzzy@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