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外7月底
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运行管理实验教学教学平台资源共享校企合作特色创新公共入口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31]  来源:

2020年3月30日,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

陆为群指出,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获取的第一个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几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该平台建设,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平台建设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学校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需要认真梳理近几年来的建设成效,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要优化顶层设计,突显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学校“十个一流”建设目标,保持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中的先进性和示范性;要统筹校内外优质资源,在队伍建设、资源开发、共建共享、对外开放、成果展示、特色凝练等方面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创新,推进该国家级平台建设进一步迈上新台阶。

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夏晶晶、副院长朱胜雪,对标国家建设要求和建设方案,从中心建设概况、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开放运行、示范辐射、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与会各部门负责人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围绕资源整合、特色凝练、人才队伍、开放共享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计财处、审计处、信息处、国资处、计算机学院、机材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度淮安市大型科研仪器设施共享服务绩效评估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及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邮箱:setfuzzy@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