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外7月底
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运行管理实验教学教学平台资源共享校企合作特色创新公共入口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大检查

时间:[2020-05-12]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7月5日上午,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大检查及学院间互学互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率科技处、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实验室主任进行检查。

陆为群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要以主人翁精神对待这次检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检查,以取长补短的态度对待这次检查,保障实验室安全,促进学校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本次互学互查涉及8个学院,共分两组进行,重点围绕制度建设、电气安全、特种设备与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盗安全及环境安全等六个方面作了重点检查。相关学院表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积极整改,并表示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应急预案等,力求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据悉,本学期开展的实验室安全专项大检查,先后经过学院自查自纠、校内外专家检查、学院整改提升,学院间互学互查等环节,在检查过程中,各学院互相学习实验室安全工作经验,快速补全本学院实验室安全的短板。

上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邮箱:setfuzzy@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