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外7月底
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运行管理实验教学教学平台资源共享校企合作特色创新公共入口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学期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5-12]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下半年工作部署,把全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9月11日上午,2019年秋学期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布置会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提出做好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要念好“谋”“建”“用”“管”“实”五字诀,在这五字上做文章、下功夫、求实效。一是坚持统筹兼顾,着力在“谋”字上下功夫;二是坚持质量第一,着力在“建”字上下功夫;三是坚持效益优先,着力在“用”字上下功夫;四是坚持精耕细作,着力在“管”字上下功夫;五是坚持知行合一,着力在“实”字上下功夫。

国资处负责人详细布置了省教育厅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危险废弃物处置、实验室冰箱烘箱等高温设备使用情况排查、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国有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问题整改和“双节”期间的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

科技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领域就实验室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保卫处负责人及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邮箱:setfuzzy@aliyun.com